[流言板]路威:森林狼得到鲍尔做得好,球队有爱德华兹就有赢球机会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据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据ESPN消息源透露,夏洛特黄蜂达成重磅交易,将送出明星后卫拉梅洛-鲍尔与约什-格林,从明尼苏达森林狼换回纳兹-里德、2033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3个首轮签互换权(2028 年、2029 年、2030 年)以及3个次轮选秀权(2029年、2032年、2033年)。

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对森林狼交易得到拉梅洛-鲍尔的看法。

路威表示:“明尼苏达做得漂亮。……只要安东尼-爱德华兹是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他们就始终有赢球的机会。”

来源:X

篮球资讯黄蜂正在与森林狼等队商谈关于鲍尔的交易
阅读 20996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26世纪篮球巨星

亮了(744)
查看回复(9)
回复

三球:难说!

discusser-avatar

莪太想进步了

亮了(629)
查看回复(15)
回复
26世纪篮球巨星三球:难说!
收起

黄蜂睡觉都会笑醒吧,三球的大合同终于丢掉了。居然还有首轮。

GIF
discusser-avatar

森林狼旧将大猫唐斯

亮了(233)
查看回复(19)
回复
莪太想进步了黄蜂睡觉都会笑醒吧,三球的大合同终于丢掉了。居然还有首轮。
GIF
收起

问题是黄蜂走上正规也是今年三球带动进攻一波连胜,就像之前园区太阳,现在把发动机丢了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