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谈选择4号球衣:我之前穿3号+1号顺位=4号
虎扑06月26日讯 今日,奇才为状元秀AJ-迪班萨召开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迪班萨谈到了自己选择4号球衣的原因。
记者:你想告诉大家你选择了哪个号码,以及为什么选择这个号码吗?
迪班萨表示:“是的,我选择了4号。代表新的开始。显然,我来到华盛顿,就是想换一个新的号码。之前我穿的是3号,但我是状元秀。所以我想把这两个数字加起来,然后就得到了4号。”
来源:X
勒沃库森名宿格拉尼特扎卡
吹羊:你还挺聪明

三井叫寿
数学家

拉一裤头风
AJ. 2026年状元又称美国数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