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谈选择4号球衣:我之前穿3号+1号顺位=4号

关注

虎扑06月26日讯 今日,奇才为状元秀AJ-迪班萨召开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迪班萨谈到了自己选择4号球衣的原因。

记者:你想告诉大家你选择了哪个号码,以及为什么选择这个号码吗?

迪班萨表示:“是的,我选择了4号。代表新的开始。显然,我来到华盛顿,就是想换一个新的号码。之前我穿的是3号,但我是状元秀。所以我想把这两个数字加起来,然后就得到了4号。”

来源:X

篮球资讯奇才用状元签选择小前锋AJ-迪班萨迪班萨谈选择4号球衣
阅读 48713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勒沃库森名宿格拉尼特扎卡

亮了(4506)
查看回复(18)
回复

吹羊:你还挺聪明

discusser-avatar

三井叫寿

亮了(1396)
查看回复(10)
回复

数学家

discusser-avatar

拉一裤头风

亮了(842)
查看回复(4)
回复
勒沃库森名宿格拉尼特扎卡吹羊:你还挺聪明
收起

AJ. 2026年状元又称美国数学家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