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爵士老板:我们爱凯斯勒,他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虎扑06月26日讯 近日,爵士老板瑞安-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沃克-凯斯勒。
史密斯表示:“我们爱凯斯勒,他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赛季,凯斯勒因左肩伤势仅代表爵士出战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4.4分10.8篮板3.0助攻1.4抢断1.8盖帽,投篮命中率70.3%。
来源:X
多诺万的米切尔
要走

科男太难了
这是要走了?

虎扑JR0620988499
其实爵士给的合同很好了。应该就是想换个球队。3J、玛卡、皮特森、乔治、全是进攻选手哪会有凯斯勒出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