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iegel:凯尔特人不会仅因杜伦交易布朗&要得到多得多的回报

关注

虎扑06月26日讯 今日美记Stein发文表示:目前不能排除杜伦先签后换交易得到布朗的可能性。

对此,名记Brett Siegel跟进报道:“凯尔特人差点就把杰伦-布朗交易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他们不会仅仅为了杜伦就交易他,必须得到多得多的回报。”

据美记Shams Charania在节目中表示:“在追求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失败后,凯尔特人在任何涉及杰伦-布朗的潜在交易中,索要至少四个首轮选秀权。”

来源:X

篮球资讯Shams:凯尔特人围绕杰伦-布朗和多队讨论交易凯尔特人正围绕杰伦-布朗和多队认真讨论交易凯尔特人曾报价布朗+2首轮追逐字母哥绿军4年内2次把布朗纳入交易波士顿或出现余波
阅读 15117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低低了个调调

亮了(415)
查看回复(10)
回复

细说多得多

GIF
discusser-avatar

草莓_秋千

亮了(304)
查看回复(10)
回复

字母哥霸屏刚结束,龙布朗又续上了,今年夏天好戏连连

discusser-avatar

04的狼王08的凯

亮了(166)
查看回复(2)
回复
DADDYVAN6凯尔特人真有意思,不尊重布朗,还指望布朗多多换
收起

?看戏就看戏 讲话动点脑子 贱卖才是最大的不尊重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