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状元来了!奇才晒AJ-迪班萨身穿4号球衣定妆照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奇才今日官方更新推特,晒出了状元秀AJ-迪班萨身穿4号球衣的定妆照片。

“已经是一名奇才了 @AJ-迪班萨 🧙‍♂️”奇才如此写道。

今年选秀大会上,奇才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迪班萨。昨天奇才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迪班萨的加盟,期间他们也宣布,新赛季迪班萨将身穿4号球衣。

来源:X

篮球资讯奇才用状元签选择小前锋AJ-迪班萨
阅读 9677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princekoo

亮了(281)
查看回复(10)
回复

说好让特雷杨让号码的呢?

discusser-avatar

lose_yourself

亮了(164)
查看回复(1)
回复
princekoo说好让特雷杨让号码的呢?
收起

4年两个亿啊,谁是大哥薪资说明了

discusser-avatar

用户1825840493

亮了(48)
查看回复(4)
回复

这个是真有天赋,足尺寸的同事技术作用也相当合理。再同年龄段的前锋里算是运控传出类拔萃的了。没有绝对的第一步爆发力。但总能看着诡异的运控节奏和大步幅晃开半个身位。虽然运球动作怪异甚至有点丑。但夺过半个身位优势后就能碾着对手往里走。主动找身体接触上篮或者翻身后仰或者跳投。打法类似大号sga。ncaa那种上下半场20分钟,一次进攻30秒还鼓励对抗的情况下。他能场均25.5分3.7助攻,还拿过三双。每场能上8次罚球线。这种尺寸和打法只要裁判给点面子就又是一个罚球大户,新秀赛季就可能场均罚球五六个起步。正常发育三四年然后稳定个场均27分7篮板5助攻。常年全明星没问题。再进一步就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