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通过送走以赛亚-乔和阿龙-威金斯,雷霆已节省1.4亿奢侈税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据ESPN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源透露,雷霆将以赛亚-乔送至活塞,获得2个次轮签。

此前,雷霆还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得到2个未来次轮签。

随后,NBA薪资专家Yossi Gozlan表示,雷霆通过交易走以赛亚-乔,为球队减少了7600万美元的奢侈税。

截止目前,雷霆这两笔交易已经为球队累计节省了1.4亿美元奢侈税。

现在雷霆阵容总薪水支出为3.9亿美元,超出第二土豪线1880万美元。

来源:X

阅读 29517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3382410不止是数字

亮了(1735)
查看回复(14)
回复
浓眉爹说绿军冷血惨遭湖人甩卖相当于白送两大重要轮换收起

这俩其实在雷霆都打不上球了,只能说乔治牛皮

discusser-avatar

赤木丶晴子

亮了(1206)
查看回复(11)
回复

普总还在乱杀/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discusser-avatar

a乌龟的黑头

亮了(771)
查看回复(3)
回复
3382410不止是数字这俩其实在雷霆都打不上球了,只能说乔治牛皮收起

两个都是好球员只能怪雷霆人手太充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