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威尔逊:我一直在努力成为Goat,即便没做到也知道有努力过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公牛新秀凯莱布-威尔逊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想要成为最伟大球员的心态。

凯莱布表示:“我一直在努力成为这项运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而且我已经这样做很久了。”

凯莱布继续说道:“所以我只会继续这样做。如果我最终达到了这个目标,那就达到了。如果没有,那至少我知道自己努力尝试过。”

来源:X

篮球资讯威尔逊:公牛该再来一位GOAT
阅读 4211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缅因Kawh1

亮了(258)
查看回复(3)
回复

凯琼斯:联盟里cw最像我

discusser-avatar

金州水花茶

亮了(68)
查看回复(1)
回复

虽然但是,我看好你兑现天赋

discusser-avatar

大AI保罗

亮了(54)
查看回复(5)
回复
用户2041939702想超越老詹远着呢
收起

?谁允许他是goa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