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我对明尼苏达的走向感到困惑,像是倒退一步
虎扑06月26日讯 丹尼-格林在接受ESPN采访时,对最近拉梅洛-鲍尔被交易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格林表示:“我对森林狼的走向有点困惑,现在来看像是倒退了一步……但有时候可能需要后退一步才能向前迈一步。”
据此前报道,黄蜂将鲍尔交易至森林狼,换来里德,1首轮和3互换。鲍尔上赛季出战72场,场均20.1分4.8篮板7.1助攻。
来源:X
这个星球上最会打球的男人
华子早晚也得走

甘比亚大陆神仙
一下子送走兰德尔、里德,两个大前锋,阵容小得太多了,一旦戈贝尔犯规受困或者对手四五号位都能自主进攻的话,防守压力会非常大

我是东爸
他俩打不了马刺,打不了雷霆,如果华子就是要争冠留着他俩啥用?光揍掘金。湖人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