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雷霆官方:马拉、斯特茨与奥韦正式亮相俄城

关注

虎扑06月26日讯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举行新秀见面会,正式介绍阿代-马拉、贝内特-斯特茨和奥泰加-奥韦。马拉将身穿15号球衣,斯特茨选择14号,奥韦则身披13号。三人与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一同出席发布会。

雷霆在首轮第12顺位选中身高约221厘米的马拉,随后通过交易获得第16顺位的斯特茨,并在第二轮得到第41顺位的奥韦。

马拉上赛季场均得到12.1分、6.8个篮板、2.4次助攻和2.6次盖帽;斯特茨场均19.8分、2.6个篮板、4.4次助攻和1.4次抢断;奥韦场均18.6分、4.8个篮板和2.7次助攻。

来源:X

篮球资讯雷霆用第12号签选中阿代-马拉
阅读 1158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陽光青提丶

亮了(30)
查看回复(3)
回复

还是顺子,连号/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discusser-avatar

低调的控卫之神首席大弟子29

亮了(17)
回复

好大一只/quality/70/ignore-error/1"/>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