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不解绿军出售布朗:何必拆散双探花

关注

虎扑06月26日讯 丹尼-格林在做客ESPN的《NBA Today》节目中表示了自己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杰伦-布朗摆上货架这一行为的不解和反对。

格林表示:“除非有球队愿意让另一个基石型球员(franchise guy)加盟波士顿,否则为什么要拆散双探花组合呢?”

双探花之一的布朗在2025-26赛季常规赛出战71场,场均28.7分6.9篮板5.1助攻,另一位探花杰森-塔图姆于赛季后半程复出,出战16场,场均21.8分10篮板5.3助攻。

来源:X

篮球资讯Shams:凯尔特人围绕杰伦-布朗和多队讨论交易凯尔特人曾报价布朗+2首轮追逐字母哥凯尔特人将与布朗进行艰难对话
阅读 6190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奥斯丁灬里夫斯

亮了(377)
查看回复(2)
回复
苏格拉宁人家本来也没想拆,媒体喜欢造谣收起

discusser-avatar

用户1230238771

亮了(151)
查看回复(7)
回复
邓诗颖圈外男友我们也不解/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收起

高位套现,双探花的夺冠之路基本被薪资空间锁死了,两个顶薪在这,其他位置很难补强,你看现在凯尔特人阵容里的轮换除了双探花怀特基本都是一些底薪球员和天赋平庸球员,但是有这些人在,进个季后赛还是绰绰有余,所以选秀也只有首轮末端,根本积累不了天赋,再拖下去要面临杰伦下一份大合同续约,根本没有意义。不如趁着杰伦的三年合同和价值高点来累积未来资产,把薪资空间优化,到时候不管是重建或者再次组建争冠阵容都有资产可用。而且交易是越早越好,杰伦的年龄正处于巅峰,合同也足够长,现在就是价值最高点,不然像字母一样只有一年合同,而且可能随着年龄伤病变多或者实力下滑,到时候很难出手了。

discusser-avatar

邓诗颖圈外男友

亮了(67)
查看回复(7)
回复

我们也不解/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