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步行者GM:哈利伯顿的跟腱伤势恢复取得了很大进展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步行者总经理查德-布坎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泰雷斯-哈利伯顿的跟腱伤势恢复情况。

布坎南表示:“哈利伯顿的跟腱伤势恢复取得了很大进展。”

但他也指出,重要的是哈利伯顿本人和球队在他回归时要保持耐心,因为他可能不会立即恢复到最佳状态。

来源:X

阅读 2619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Forenzo

亮了(107)
查看回复(1)
回复
浮云310能进行训练了吗?收起

肯定训练了,都一年了,新赛季就复出了应该

discusser-avatar

用户0837026639

亮了(74)
回复
惋鸺a同样时间受伤的塔图姆,人家常规赛都打了20场收起

什么同样时间,哈利伯顿总决赛抢七伤的,塔图姆东部半决g4伤的,晚了一个多月

discusser-avatar

惋鸺a

亮了(26)
查看回复(3)
回复
浮云310我是问现在是不是能以完全健康的状态开展全套的正常训练,包括5V5,这样新赛季有没有太大影响了。收起

同样时间受伤的塔图姆,人家常规赛都打了2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