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步行者GM:哈利伯顿的跟腱伤势恢复取得了很大进展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步行者总经理查德-布坎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泰雷斯-哈利伯顿的跟腱伤势恢复情况。
布坎南表示:“哈利伯顿的跟腱伤势恢复取得了很大进展。”
但他也指出,重要的是哈利伯顿本人和球队在他回归时要保持耐心,因为他可能不会立即恢复到最佳状态。
来源:X
Forenzo
肯定训练了,都一年了,新赛季就复出了应该

用户0837026639
什么同样时间,哈利伯顿总决赛抢七伤的,塔图姆东部半决g4伤的,晚了一个多月

惋鸺a
同样时间受伤的塔图姆,人家常规赛都打了2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