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谈自己的三冠:湖人最难/猛龙最有趣/马刺最甜蜜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丹尼-格林在一档直播中被问到了最喜欢自己获得的哪一个总冠军。

格林表示:“我都这样问他们,对那些有孩子的人来说,哪个孩子是他们最喜欢的?那不一样,但每一个都很棒。”

“湖人那个冠军是最艰难的;猛龙的那个我觉得最有趣;而在马刺的那个冠军是我的第一个冠军,那很可能是最甜蜜的,因为我们复仇了热火。”

来源:YouTube

篮球资讯丹尼-格林谈自己的三冠
阅读 180399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不知道该叫啥好啊

亮了(1224)
查看回复(15)
回复
虎扑JR0761985516记得帮主说园区冠军很有含金量 是真事儿吗收起

湖人夺冠前:最纯粹的篮球,最具含金量的冠军湖人夺冠后:米老鼠冠军,什么玩意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761985516

亮了(1328)
查看回复(24)
回复
孙悟空唱的是大西厢湖人不能艰难,他们都说最简单
收起

记得帮主说园区冠军很有含金量 是真事儿吗

discusser-avatar

郁我啊锁嘿

亮了(756)
查看回复(12)
回复
虎扑JR0761985516记得帮主说园区冠军很有含金量 是真事儿吗收起

没看到过乔丹说这事的报道,但园区就是纯粹的篮球,一群人就是训练比赛训练比赛…没有场外因素没有主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