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谈自己的三冠:湖人最难/猛龙最有趣/马刺最甜蜜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丹尼-格林在一档直播中被问到了最喜欢自己获得的哪一个总冠军。
格林表示:“我都这样问他们,对那些有孩子的人来说,哪个孩子是他们最喜欢的?那不一样,但每一个都很棒。”
“湖人那个冠军是最艰难的;猛龙的那个我觉得最有趣;而在马刺的那个冠军是我的第一个冠军,那很可能是最甜蜜的,因为我们复仇了热火。”
来源:YouTube
不知道该叫啥好啊
湖人夺冠前:最纯粹的篮球,最具含金量的冠军湖人夺冠后:米老鼠冠军,什么玩意

虎扑JR0761985516
记得帮主说园区冠军很有含金量 是真事儿吗

郁我啊锁嘿
没看到过乔丹说这事的报道,但园区就是纯粹的篮球,一群人就是训练比赛训练比赛…没有场外因素没有主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