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卡诺比奥谈红牌:我不是亮鞋底铲的,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乌拉圭0-1不敌西班牙,三战2平1负被淘汰出局。卡诺比奥在第94分钟飞铲库巴西染红。赛后,他接受FIFA官方采访。

记者:在乌拉圭被淘汰之后,你现在能说些什么?最后那次染红动作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现在很难表达什么,你知道的,我的情绪现在还没法平复下来,脑子也很乱,我正在努力让自己稍微冷静下来。那一下我还没有重新看过,所以我没有清楚地再看一遍。但我不是亮鞋底去铲的,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这么感觉的,我感觉自己是侧着脚过去的。

这种比赛就是这样,强度高、节奏快。现在我们需要做很多自我批评,球队内部需要纠正很多事情。球队必须团结在一起,然后继续向前。现在确实很难说什么,但就是继续工作,相信这个团队,让头脑稍微停一停,再更好地反思这些事情。

记者:对你们来说,是否很难向自己、也向球迷解释:这其实是乌拉圭本届世界杯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即便如此,还是没能拿到想要的结果?

我觉得前两场比赛我们也占据过优势,但我们没有处理好那些必须处理好的细节。对手在到达球门前时更有效率,而我们在这方面则很吃力,没能在创造出机会时造成更多伤害、取得进球。之前几场是这样,也许今天也是这样。但这是世界杯,一切都看效率,而我们没有做到。

来源:YouTube

阅读 3741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齐德隆咚强咚强

亮了(356)
回复

不是至少,是只有你这么认为。超雄顶撞裁判的时候就应该下去的。

discusser-avatar

bigjoel4real

亮了(368)
查看回复(1)
回复

看了整场 真是输球又输人 确实恶心…

discusser-avatar

亚洲之光是国足

亮了(64)
回复

反正改变不了结果也不重要了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