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Cat北大讲座谈御三家:AG是我去过的最让我开心的俱乐部

关注

阅读 2164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钱包金蛋大王

亮了(253)
查看回复(5)
回复

当年去estar夜说过类似的话,太茶了

discusser-avatar

脚踩海狗走世界

亮了(162)
查看回复(1)
回复

能不能别搬死人?

discusser-avatar

皮一下就走

亮了(66)
回复
钱包金蛋大王当年去estar夜说过类似的话,太茶了收起

早期的es确实还行,T将军大包大揽,人情味还可以,何老板接手后就是另一个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