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 特雷-杨是球队老将,我尊重他并不会争抢3号球衣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状元秀AJ-迪班萨近日谈到自己与特雷-杨关于3号球衣的交流。他透露,自选秀结束后,两人还没有再次讨论过球衣号码问题。

迪班萨表示:“没有,我在选秀后还没和他聊过。他是老将,我会尊重他的号码。” 因此迪班萨预计将在新秀赛季应该会选择其他号码。

迪班萨此前曾公开表示,如果被奇才选中,自己希望得到特雷-杨的3号球衣。

来源:X

阅读 8590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用户0002542610

亮了(721)
查看回复(20)
回复

你之前桀骜不驯的样子呢?

discusser-avatar

希腊神扬尼斯

亮了(306)
查看回复(3)
回复

吹杨包不让你的

discusser-avatar

斯文一点点

亮了(278)
查看回复(1)
回复
希腊神扬尼斯吹杨包不让你的收起

人家刚签的4年两个多亿会惯着你一场没打的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