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帕金斯:字母&阿德巴约组合值得期待,热火防守应进联盟前五
虎扑06月28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与巴姆-阿德巴约在热火搭档的前景。
帕金斯表示:“我喜欢这个组合。在防守端,他们会成为一个大麻烦。如果他们不是联盟前五的防守球队,我就得重新审视巴姆和字母哥了。不管热火在他们身边放谁,他们都应该是前五级别的防守球队。”
帕金斯继续说道:“如果我是热火,我真的很喜欢这对组合。我认为这会促使巴姆继续进步,他拉开空间、稳定命中三分的能力会达到生涯最高水平。戈贝尔和唐斯之所以能合作、能共存,唯一原因就是唐斯具备拉开空间的能力,而巴姆也有同样的能力。”
来源:X
endsuperman
现在的詹姆斯和11年的詹姆斯,在篮球水平上唯一的相同点只有数据[捂脸]

没有老詹谁看湖人啊
加上老詹超级三巨头,比11年还强

紫金超控
迈阿密!我回来了,我还欠5个冠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