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根廷失球,本届世界杯仅两队小组赛零失球:西班牙墨西哥
虎扑06月28日讯 2026年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全部收官后,仅有两支球队在三场小组赛中保持零失球,分别是西班牙和墨西哥。
H组的西班牙首轮0-0战平佛得角,次轮4-0击败沙特,末轮1-0战胜乌拉圭,3场比赛打进5球、一球未失,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A组的墨西哥则是三战全胜且零封对手,先后2-0击败南非、1-0击败韩国、3-0击败捷克,3场比赛打进6球、0失球。
此前同样有机会冲击小组赛零失球的阿根廷和加纳,均在末轮出现丢球,因此无缘加入这一行列。
来源:transfermarkt
龙魂一笑
别贷款了哥们

Focuson_myself
别奶 一步一步来 万一碰到罗哥呢

FRanc10
感觉是串呢,想把阿根廷奶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