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尼克斯夺冠有何看法?哈里伯顿:挺好的

关注

虎扑06月28日讯 近日,步行者球员泰雷斯-哈利伯顿接受了采访,被问到了他对尼克斯夺冠的看法。

哈里伯顿表示:“挺好的。”

哈里伯顿还提到,他已经祝贺过米卡尔-布里奇斯了。

来源:X

阅读 3128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可以接受失败不能接受放弃

亮了(116)
查看回复(1)
回复

哈哈哈笑得好大声

discusser-avatar

热血组合字巴

亮了(49)
查看回复(2)
回复

有没有回想起什么

discusser-avatar

腺样体不发言

亮了(30)
查看回复(1)
回复
可以接受失败不能接受放弃哈哈哈笑得好大声收起

“其实去年要不是我们,说不定他们早上岸了”哈里补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