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尼克斯夺冠有何看法?哈里伯顿:挺好的
虎扑篮球资讯
14:18
虎扑06月28日讯 近日,步行者球员泰雷斯-哈利伯顿接受了采访,被问到了他对尼克斯夺冠的看法。
哈里伯顿表示:“挺好的。”
哈里伯顿还提到,他已经祝贺过米卡尔-布里奇斯了。
可以接受失败不能接受放弃
3小时前
哈哈哈笑得好大声
热血组合字巴
有没有回想起什么
腺样体不发言
2小时前
“其实去年要不是我们,说不定他们早上岸了”哈里补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