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普雷斯蒂:斯特茨对比赛有出色感觉,他的能力会在NBA被放大
虎扑06月28日讯 近日,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本内特-斯特茨是一位“对比赛有出色感觉”的球员。
普雷斯蒂表示:“你们都知道,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总是想方设法向上交易选秀权。我们针对想要引进的球员制定了多种不同的方案……而这一次,我们的方案奏效了。斯特茨是一个对比赛有出色感觉的球员。他在多个级别的比赛中都取得了成功,我认为在NBA的环境中,他所擅长的一些东西会得到真正的放大。”
本内特-斯特茨本赛季为爱荷华大学效力,场均出战37.7分钟,得到19.8分2.6篮板4.4助攻,投篮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35.8%。
来源:X
开拓者新秀瀚森杨
普总和少总选的人就是本内特我也得看俩年再下定论

巴洛特利独行
大屁股两连冠了,现在是大屁股时代

Spider_Jdub
大屁股还卫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