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要想稳住胜局,剩余二十多分钟应该主攻还是主防?
走四方1003
2021-11-12 00:26
按照国足的尿性,主防的话随着体能下降总会出现漏人或者盯人不紧的情况。还是进攻压制对手吧
甘草水果
2021-11-12
为什么换洛国富
大苹果城铁卫罗斯
为啥下野牛啊
我的青春结束乐
野牛🦬明显不想被换下去, 镜头给到 说的 wh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