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要想稳住胜局,剩余二十多分钟应该主攻还是主防?

header
关注

按照国足的尿性,主防的话随着体能下降总会出现漏人或者盯人不紧的情况。还是进攻压制对手吧

中国足球国足1-1战平阿曼出线渺茫
阅读 5300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甘草水果

亮了(183)
查看回复(6)
回复

为什么换洛国富

discusser-avatar

大苹果城铁卫罗斯

亮了(143)
查看回复(5)
回复

为啥下野牛啊

discusser-avatar

我的青春结束乐

亮了(136)
查看回复(2)
回复
大苹果城铁卫罗斯为啥下野牛啊收起

野牛🦬明显不想被换下去, 镜头给到 说的 wh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