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轮仅四分!国足出线还有多大希望?

header
关注

足球话题区国足1-1战平阿曼出线渺茫
阅读 16686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没得语言

亮了(405)
查看回复(4)
回复

有毛线希望,前五场只赢了一场,还想指望后五场赢五场?40强赛都不能保证能全赢,何况打这小组前面几个世界杯常客。

discusser-avatar

啥时候回去

亮了(163)
查看回复(3)
回复

国足自己都不想出线,球迷为什么想出线,佛系看球不好 吗!

discusser-avatar

穆狂人

亮了(282)
查看回复(5)
回复

出线?出去能干什么?为国争光?国足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被前国际足联秘书长布拉特评价为最没有进取心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