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扑救1个丢球,你对颜骏凌的表现满意吗?
程序鸟
2021-11-12 01:01
冻冻冻豆腐
2021-11-12
徐欣下去后中门大开,估摸着压力也是挺大的
嘀嘀嘀丶
丢球有一定责任,但是发挥已经还不错了,不然上半场就平了
国际米兰小胖子
正常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