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里皮带领这支国家队会进世界杯吗?
上届预选赛里皮带队差点进世界杯,各种打平打赢让我感觉到是中国队应有的水平,拿到的积分也正说明中国在亚洲的实力排名。到今天才发现现在这支才是真正水平的国足,教练没教出任何战术,球员也没踢出任何技术。我想这才是中国足球最大的特点。
个人认为,现在这支国足给里皮带队不说能不能进世界杯,至少打亚洲4强以外的球队会好看而有序,赢球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有几个外援

大英饼王
能不能不清楚,但是里皮来带,这一场绝对不会平。

VSK
平菲律宾输叙利亚没有蒋光太阿兰,洛国富那时候状态没恢复,张玉宁那时候小伤不断没恢复彻底,肖智廉颇老矣郭田雨也没成长起来,最后只能用杨旭去踢中锋,所以就出现了平菲律宾按着半场打死活进不了,输叙利亚输在了乌龙有什么好说的,里皮手里能打的牌可没李铁现在选择这么多,但是也用不着里皮,随便来个普通外教人家都知道谁是大腿谁不能下,就李铁头铁

AXU077
乌兹?哪有乌兹别克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