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就决定了根本打不了防守反击
龟缩真不适合这支国家队!张玉宁前场支点坦度有了,硬度没有。起不到支点作用,只能当个人肉沙包!武磊这准星真不敢恭维!千万别龟缩了,低位防反反击真不行。

我也要死吗
问题在防守不行要是国足防线像上届伊朗那样,九轮不失球,武磊十二强赛0.6的进球率很有用现在是国足场均丢两球,想弥补就得要武磊进球率至少要翻倍,然而12强赛1.2进球率的前锋在亚洲基本上没有

龙城崔斯特
吐饼然后呢?所以拜仁球迷因此怪莱万?关键不是进了多少个?浪费了机会然后呢?中国队这点可怜的积分不是靠武磊的进球撑着?所以球队踢得烂,进球人就要背锅。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中国队根本没创造几次机会?但凡认真看过几年球,而不是当赌狗就应该知道,这世界根本不存在什么必进球,空门踢空的都比比皆是,浪费一两个机会有什么稀奇的?真要数数武磊浪费的机会还没维尔纳多呢,维尔纳是德国和切尔西的前锋。你把武磊当什么级别前锋?

龙城崔斯特
这道理就跟勒夫的德国队跟弗里克的德国队一样。一场比赛只有几次进攻机会,进不了或者进一个你都会觉得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行。但一场比赛十几次机会但能进个3-4个球,你就不会觉得把握能力差。如果一个球队创造不出机会,怪什么把握机会能力就搞笑,你都没机会把握什么?你以为你在看什么队比赛?五星巴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