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啥幻想,换人有问题,结果来说正常
小组前三,沙特,日本,澳大利亚,哪个都打不过。
四规划上半场,打个小组第四的阿曼才1:0还是朱辰杰争顶武磊进球,完全没有碾压的能力。
全场数据统计不如阿曼,1:1结果也没啥问题。
妄想进前三?洗洗睡吧。
从结果来说,就算上规划,也不具备进入世界杯的实力,早点培养年轻队员,重视青训,少点短视行为,才是整体提高的关键。可惜,从97年之后,整个足球圈,已经是一年比一年短视吃红利,都是说的多做的少。

Quli天天
对,中场失势是关键,昨天的比赛看了一半,心里就有感觉了,国足丢球是必然,昨天要能赢,那就是运气了,两边都浪费了几个机会,平局还算很公平了。这届十二强赛,国足丢球真的太多了。

金蛋蛋雷楼主
从打阿曼这场来说,两个队伍都是放弃中路传导推进,主打边路突刺。实际技术含量都一般,相对来说,洛国富和对面14号在上半场,都能在边路对抗占到便宜,但是并不能突进禁区,会被中卫破坏,不具备统治力。从赛后统计也能看出,两个队伍的传球次数成功率最高的都是后卫,中国是王燊超,对面是那个6号。没有中场统治力的两个菜鸡队伍,面对日,港,沙,排名4.5,说明足球一场比赛有意外,循环赛才是真实力的体现。

DailyBugle
对,结果来说正常,阿曼也没比国足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