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国足是否没有把握好裁判判罚尺度导致频频吃瘪?
阿曼球员似乎知道洛国富是国足最硬的一名球员,在试探出主裁的判罚尺度后,就频频小动作脏动作不断,最终全场也仅仅是得到一张黄牌。
而国足队员除了语言上抗议之外,也没有利用好主裁的判罚尺度加以反击,如果中场时候,国脚们相互提醒,甚至下半场以暴制暴,会不会又是另一种结局呢?

战略忽悠贾秀全
国足没有犯规的技巧,要么不敢下脚,要么动作大到人人都看得见,老问题了

啵奇酱
我们中国队真爷们要是出手直接下死手

Dafranny
你猜这俩动作给了啥牌?黄牌?红牌?错,就一个犯规,还没有一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