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不能出线,下一场何不仨巴西归化同时上场

header
关注

被阿曼逼平后,国足已经基本丧失了世预赛出线的资格。下一场对澳洲,算是荣誉之战,既然如此,不妨放开一搏,让三个巴西归化球员同时首发,当作完美谢幕(反正都是输,何不输的体面一点)。即便不能让他们参加世界杯,起码也让他们经历了世预赛。

阵型还是4231。艾克森单箭头,洛国富、武磊一左一右,阿兰埋伏在艾克森身后(事实证明归化球员起码至少具备70分钟的体能,也就是一个主力球员的基本体能)。后腰还是吴曦、徐新。下一场对阵人高马大的澳洲,只能继续上身体对抗过的去的球员。

真正让三归化同时出场一次。把国足最强的精神展现给亚洲足坛。

阅读 4653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龅牙矫正器

亮了(189)
查看回复(9)
回复

出不了线更不可能让你上了 我得为下一届世界杯锻炼新人 12年奥运会男篮也是这么搞的,连续两届进不了奥运会了!

discusser-avatar

Duck的篮球

亮了(64)
回复
龅牙矫正器出不了线更不可能让你上了 我得为下一届世界杯锻炼新人 12年奥运会男篮也是这么搞的,连续两届进不了奥运会了!收起

就东京奥运会进不了,什么叫连续两届

discusser-avatar

爱库里哇

亮了(40)
查看回复(3)
回复
龅牙矫正器出不了线更不可能让你上了 我得为下一届世界杯锻炼新人 12年奥运会男篮也是这么搞的,连续两届进不了奥运会了!收起

篮球起码现在社会篮球氛围很浓重,崛起还有希望,足球是真的只有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