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部分媒体人认为中澳之战很可能是归化的绝唱
徐江:为什么说,中澳之战可能成为恒大系规化的绝唱?
恒大暴雷后,高拉特先行离开,那么恒大的其他规化阿兰,野牛,小摩托,他们怎么办?
两种可能性,一种是跟恒大直接解约,恢复自由身,随后回到巴西,走高拉特的模式!
一种是自由身后,签约中超其他俱乐部。那么这种方式可行否?我觉得难,目前中超金元退潮,不会有俱乐部掏出大价钱签给野牛小摩托了。他们想留在中超,必须要接受降薪,大幅度降薪的情况。那么多半他们会选择离开中国。
也许中超能给他们300万,但巴西给200万,他们都会离开了!此外,如果明年中超继续封闭进行呢?
李璇:一旦几位归化国脚和广州队解约,那么他们是否还愿意代表国足打完12强赛就不好说了,毕竟11月战役之后国家队还有没有出线生机都很难说,归化球员一门心思想奔着世界杯努力,他们就是想打世界杯,如果11月战役后就丧失机会了,那他们可能明年1月就没心思跟队了,归化国脚代表国足出战的意义是啥?过年不输给越南吗?
当然,一旦再输澳大利亚彻底失去希望,那明年1月国家队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了,还是不是李铁带都难说了。

待得月华生
1300万“重奖”的高拉特,打响雇佣兵返回巴西🇧🇷第一枪。巴西那边无所谓,南美那些地方,国籍很混乱的,他们也不可能这个年纪还重返巴西国字号代表队,找个离家近的球队踢踢,反正钱也在中国赚够了,这批巴西规划算是吃上红利了,年薪千万欧元待遇,还能参加国字号比赛,现在中超要是一直不开,他们先回🇧🇷再说,也很正常。给钱办事,不给钱就先回家,家庭事业双丰收。要是在巴西,他们两辈子未必赚到现在的收入,更别说代表十几亿大国的国字号球队了。可以有人支持规划,也就有人不支持。一度吹的一批雇佣兵,岳飞都出来了,何必呢?拿钱办事,别谈感情,也别代入太深,想继续就加钱。

飞啊飞啊飞过来
对啊 个人认为大水牛表现对得起队服前胸的国旗 敢拼想拼

邎黑蜗壳
纯属抬杠。把铁牛比作岳飞,把李铁比作赵构,这个比喻的核心是岳飞和赵构故事里的关系。而所谓岳飞是民族精神,是岳飞和国家民族的关系。完全是另一回事。我说你笑的像花儿一样,只说你的笑容和花一样灿烂,并不是你和花完全对等,人当然不是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