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是不是该重做了?你心中猴子技能是什么样的?
定位战士,结果弄这么一个被动,成了刺客,本身就不合理。
赶紧加强加强,什么无蓝条,免伤,回血,百分比伤害啥的全部加上去。
猴子可边可野,玩的主播才多,热度才会更高。
你每年皮肤的营业额不都指望吉吉国王吗?
让他变异成超级赛亚人吧!

墨书
我觉得dota2的大圣就很好,棒击大地,猴子猴孙,加上七十二变,配合上DOTA2的树林的上树,完美还原美猴王

虎扑JR2007627097
猴子可以以任何生物为跳板之后,机制已经很好了,就是一个胜率一般的打野一直削伤害 非要削成下水道看不懂

一个球迷人
可惜,王者的地图不支持那么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