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是不是该重做了?你心中猴子技能是什么样的?

header
关注

定位战士,结果弄这么一个被动,成了刺客,本身就不合理。

赶紧加强加强,什么无蓝条,免伤,回血,百分比伤害啥的全部加上去。

猴子可边可野,玩的主播才多,热度才会更高。

你每年皮肤的营业额不都指望吉吉国王吗?

让他变异成超级赛亚人吧!

阅读 1866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墨书

亮了(34)
查看回复(3)
回复

我觉得dota2的大圣就很好,棒击大地,猴子猴孙,加上七十二变,配合上DOTA2的树林的上树,完美还原美猴王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2007627097

亮了(35)
查看回复(2)
回复

猴子可以以任何生物为跳板之后,机制已经很好了,就是一个胜率一般的打野一直削伤害 非要削成下水道看不懂

discusser-avatar

一个球迷人

亮了(12)
查看回复(1)
回复
墨书我觉得dota2的大圣就很好,棒击大地,猴子猴孙,加上七十二变,配合上DOTA2的树林的上树,完美还原美猴王收起

可惜,王者的地图不支持那么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