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es的问题和未来

header
关注

不引战,本帖也不想聊其他的战队,只聊es。我就事论事,评论区如果有无脑喷子我也懒得争论,觉得我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理性讨论。

以下都是个人观点,

1,关于这次挑杯16强,说实话基本意料之中,我对es的战绩预期就是没什么期待,打的不怎么样就是我的预期,预期是八强,和最终的16强也没啥太大区别。

为什么我不看好,及时坦然花海回归,适应新版本肯定需要时间。而且亚运会脱离版本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亚运会虐菜虐多了回来打高端局肯定不适应。玩过游戏开小号炸鱼的都知道,炸鱼炸久了难免影响自己水平。至于之前什么的“等亚运上野回归就无敌”等等言论,这种言论极其傻逼我只能说,说出这种话非蠢即坏要么就是毫无游戏理解,无论是反串还是极端粉丝。

这个版本和夏季赛及之前版本很大的区别是,中路兵线提前交汇,导致es那套抢中轴入侵野区,由中路线权中辅起节奏辐射打野和双边的打法,彻彻底底废掉了。这个版本你发现很多队伍不那么注重抢中了,反而是边路线权的优先级变高了,中期经常先抢边路线,甚至有很多打野边路开的。这方面,es落后的赛训显然没有能力短时间内玩明白这个版本。

2,选手英雄池问题。

我来说几个熟悉的名字:澜,娜可露露,吕布,边路八戒夏侯,火舞,西施,东皇,张良,骨朵马超,桑启,辅助兰陵王,马可波罗。这些曾经es引以为傲的英雄,以前这些英雄掏出来就感觉基本稳了,目前强度都是t2及以下,甚至完全上不了场。

另一方面,五个人的版本强势英雄玩的很差,熟练度明显不够,点名几个英雄:曹操,裴擒虎,婉儿,鲁班大师,夏侯惇,猪八戒,宫本,太乙,干将,大乔,海月。这几个英雄es掏出来一股怪味,和其他队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3,关于未来,也不想甩锅说某一个人的问题,但是显而易见的是这个五人组已经不行了,我个人希望俱乐部大换血,如果版本不大概这五个人想夺冠肯定没戏了,上限撑死四强或者更低。

五个人任何一个人被换掉我都不意外,也不会有意见。

但我觉得,结局大概率是失望的,俱乐部大概率一个都不会换。。。。es的官方运营明显就是想往饭圈化发展,没有饭圈的命得了饭圈的病,挺可悲的我只能说。

尤其是清融,我对他真的很失望,婉儿海月干将玩的是什么玩意,这俩英雄现在掏出来就感觉无了,弈星王昭君也是非常平庸,英雄不好好练天天搁那眉粉,遮住id我还以为是现在的九尾久诚。

别给我扣花海粉丝的帽子就行,只能说我真不是花海粉丝。为什么最后单独说清融,一方面因为我平时玩中路多一点,看比赛肯定关注中路更多一点,另一方面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只能说原来我对他的期望是最大的,年纪轻轻就成这样了,我只能说很遗憾。

王者荣耀WB4-3eStar晋级世冠小组赛
阅读 4625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小小小翰翰

亮了(182)
查看回复(15)
回复

别急,打野刀一改,花海熟悉的野核又回来了

discusser-avatar

名利息间似雾化

亮了(134)
查看回复(1)
回复
小小小翰翰别急,打野刀一改,花海熟悉的野核又回来了
收起

年龄的上升是不可逆的,今年肉眼可见意识操作节奏全方面下降

discusser-avatar

van17

亮了(105)
查看回复(3)
回复
娄阿P花海学学飞牛吧,还赖着干啥收起

fly是亚军退位,看看es这些人瑞士轮出局有没有这个魄力。花海现在真的有子衿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