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野核版本!

header
关注

射核和野核轮流坐庄,倒霉的是法师路和对抗路!给别人当🐕,毫无游戏体验!

阅读 4899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亮了(95)
查看回复(3)
回复

你从哪里看出来对抗路当狗了?这个版本野核肯定第一,但是对抗路也是极其重要的,而且重要了很久了,职业赛场更是如此,法师倒是重要性确实变弱很多,尤其兵线交汇时间一致后。策划在改动打野刀前就说了要让野核重新站到舞台上来,至少得持续一段时间,属于是风水轮流转,不会让某一个位置一直爽。

discusser-avatar

慢慢不如曼曼

亮了(38)
查看回复(3)
回复
N岛对抗路三体人不就一个姬小满还在撑着,亚连和赵怀真都削废了现在是曹操狂铁的原始人版本了
收起

亚联削废都出来了,你是真不玩游戏啊,反正我现在打30星的局亚联一样很难处理

discusser-avatar

QG小凌

亮了(31)
回复

对抗路强势英雄很多,打野一直都是最能c的位置,辅助这版本装备融合后发力期也快,射手虽然体验差但一直都是后期大核心。相比之下中路除了婉儿等个别英雄确实地位低下。但考虑到王者的中路玩家最多,让中路卑微看来是无奈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