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你从哪里看出来对抗路当狗了?这个版本野核肯定第一,但是对抗路也是极其重要的,而且重要了很久了,职业赛场更是如此,法师倒是重要性确实变弱很多,尤其兵线交汇时间一致后。策划在改动打野刀前就说了要让野核重新站到舞台上来,至少得持续一段时间,属于是风水轮流转,不会让某一个位置一直爽。

慢慢不如曼曼
亚联削废都出来了,你是真不玩游戏啊,反正我现在打30星的局亚联一样很难处理

QG小凌
对抗路强势英雄很多,打野一直都是最能c的位置,辅助这版本装备融合后发力期也快,射手虽然体验差但一直都是后期大核心。相比之下中路除了婉儿等个别英雄确实地位低下。但考虑到王者的中路玩家最多,让中路卑微看来是无奈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