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MDK中单Fresskowy:相信我们能打进正赛,想向亚洲选手学习

header
关注

虎扑09月07日讯 有外媒发布了对MDK中单选手Fresskowy的采访,采访片段翻译如下:

MDK.Fresskowy:"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出入围赛进入正赛。这将是一个面对更强对手并向亚洲战队学习的机会。"

尽管在LEC年度总决赛败者组决赛中输给了G2,Fresskowy和MDK依然保持乐观并积极备战世界赛。


来源: 虎扑
阅读 8851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978938949

亮了(79)
查看回复(1)
回复

mad只要进了入围赛就没出线过

GIF
discusser-avatar

入江吴绪

亮了(12)
回复

加油 打破队史入围赛魔咒

discusser-avatar

AZLonerd

亮了(11)
查看回复(1)
回复
z1god这个队实力怎么样收起

其实真的还可以了,毕竟是4个新人的队伍(虽说双c年龄比较大),lpl要是有个4新人队伍打进世界赛不管世界赛啥成绩我也吹。实力的话,这队伍的上限全在上单myrwn上,下限就是联赛倒数水平。但是我觉得mdk绝对比去年的mad强,因为去年mad的上限可以说是0(上单是韩国二队上单,中单是nisqy)今年不说下限,起码队伍的上限高了很多,对于三号种子来说,上限远比下限重要,而且去年的mad下限其实也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