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四连败后阿芙痛哭:好难受啊!我想去唱K了!太紧张了,怎么还赢不了

header
关注
阅读 34235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飞翔的鱼头

亮了(1398)
查看回复(5)
回复
体健貌端有婚房白云下届降ssr吧收起

最好别来,不然四个队员被喷的都不敢开播,黑流量都吃不上/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discusser-avatar

问题少女小诊所

亮了(811)
查看回复(5)
回复
这里kai没道歉吗 这把都这样说自己了收起

一开始:我的,是我没法一直说话,没法一直指挥你们,是我的错,孩子们,我要是前面少死一次,结果会好一点。两分钟后:我都说了多少次别xxx,你们非要xxx,能不能都别沉默啊,我们轮流说一下自己想法吧,乐乐,你先来吧,对队友有什么想说的都直接喷。这能算道歉嘛?他的错在这嘛?不是纯🍵发言?

discusser-avatar

虹温造巴强

亮了(653)
查看回复(5)
回复

letme这表情还tm看的津津有味的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