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和mact压力大到哭了
R卡和SR卡在压力自己,很想赢,想赢到哭了。白云跟没事人似的,还在那里笑。
我记得去年Letme的队友也全都哭了,为什么白云的队友压力都那么大?包括S8的RNG,UZI在和G2的第5把压力也超大。
我看对面957队的双C,kinko和doby这局发挥很亮眼,尤其是小龙团时doby的大招释放直接奠定团战胜局,要不Letme明年解说杯把对面的双C选到自己队,说不定也能跟今年957一样积分榜第一。
他们队的adc结束后一直不说话,队友que她才讲话,原来也哭了

桥本环奈的草莓
我就没看出白云想赢,纯纯吃黑流量吃爽了,打完往椅子上一躺,弹幕热度起飞

时间是谁的旧爱和新欢
正经说个话,要不就像大7,放养队员。要不就像猫皇,圈养队员。你一会儿指挥,一会儿说要有自己的想法,我感觉是个人都会疯掉

花语乐坛姓啥
上一届也是他这队压力拉爆,别人太子队早就锁定垫底都没他们压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