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严君泽:国足想被人踢7比0?我想0-4吗?如果我们不是0-4你们去喷谁?

header
关注

Letme:解说杯都是看乐子的,只有我们是乐子了啊!如果我们不是0-4,你们去喷谁呢?

(弹幕)谁爱喷你,是你自己不争气!

Letme:你说这话没得聊了啊!那你说国足想被人踢7比0吗,我想我0-4吗?我也不想啊,在你们看来我很想!

(弹幕)你的粉丝也在喷你

Letme:你说这话就没道理了啊,有没有可能都是串子在串

英雄联盟国足战沙特当晚大连或有降雨
阅读 14193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张电视Zzz楼主

亮了(887)
查看回复(11)
回复

Letme拿国足举例我是没想到的,那国足0-7被喷成什么样了你知道吗?

discusser-avatar

鼻毛扎嘴

亮了(320)
查看回复(2)
回复

你无敌了

discusser-avatar

jr_粗

亮了(230)
查看回复(1)
回复

借用某姐说一句话:你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