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杯】一句话辣评第三个比赛日比赛,进来投你们觉得可能会淘汰的三个队。
我感觉zzm、pyl、zitai、icon、letme五个队淘汰三个,大家可以投一下自己的想法。
一句话辣评第三个比赛日
pyl队:他们队打野天阳不像个人在玩,纯人坤。
icon队:纯五个人坤,没有团队配合,赶紧淘汰。
langx队:训练赛吃黑流量逗逗你们的,奶队阿卡丽把把切双C,太牛了,正赛吃白流量。
zzm队:米人拿到首胜发狂太激动了,商务中开始发力,队长开始清醒。
zitai队:中规中矩,能赢弱队能输强队,能不能进线下看表现。
957队:白云你的双C今年真好用,队伍配合和氛围莫名的好。
wx队:第一天赢两把还真以为自己统治解说杯了,进线下应该没问题。
cat队:输给上单队长langx队不丢人,你们应该还是能进线下。
letme队:中下辅全哭了,lele不愧是大心脏,还是比较平静。队长赶紧退出解说杯,别再来祸害解说们了。

虎扑JR1253016858
腿和狼去年的第二第三,今年率先出线,两年证明了上单队长也能C啊,也能带队进线下!反观

官方中立解说海威楼主
训练赛已经在洗《上单队长不好赢了》,没想到正赛狠狠打脸,粉丝开始怪教练,白云经典甩锅队友。

我不和非人类进行过多交流
letme,icon,zzm。letme不用说,今天的好局大可打出来的结果大可是第六人,队长查无此人,打野一点话语权没有,打远古龙队友竟然去开团。icon:很少关注,本来是上游队伍,结果莫名其妙变成这样。牢张和乐乐互换两个队伍其实会适配很多。zzm:队长闷头刷,和大中一点联动没有,对面打野不是人坤的话这把还是输…有一说一,说天阳是人机辱人机了,我看他的操作打简单人机都要满头大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