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战胜BLG后LNG众人发文:兄弟们给力;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header
关注

虎扑10月04日讯 在今日的S14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二轮战胜BLG晋级2-0组后,LNG众人发文:

LNG.Zika:兄弟们给力。

LNG.Weiwei:加油!

LNG.Scout:我会继续加油多赢,大家不要担心,谢谢。

LNG.Hang:我们都好着呢,大家放心吧!我会继续加油!


来源: 虎扑
阅读 4489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我爱喝葡萄汁

亮了(259)
查看回复(8)
回复
马刺fox我怎么感觉scout比左手厉害好多啊,我说实话,希望你们别骂我
收起

今年看起来lpl会永恩的只有scout了

discusser-avatar

安东尼爱德华兹比蔡恩强

亮了(94)
查看回复(1)
回复
高大威猛帅气。。一场比赛又看出来了,一天一个风评是吧?
收起

左手世界赛让人失望太多次了,他现在大赛拉胯都成默认的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766862419

亮了(60)
查看回复(2)
回复
我爱喝葡萄汁今年看起来lpl会永恩的只有scout了收起

能拿佐伊皮肤的不可能玩不明白永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