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战胜BLG后LNG众人发文:兄弟们给力;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虎扑10月04日讯 在今日的S14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二轮战胜BLG晋级2-0组后,LNG众人发文:
LNG.Zika:兄弟们给力。
LNG.Weiwei:加油!
LNG.Scout:我会继续加油多赢,大家不要担心,谢谢。
LNG.Hang:我们都好着呢,大家放心吧!我会继续加油!

我爱喝葡萄汁
今年看起来lpl会永恩的只有scout了

安东尼爱德华兹比蔡恩强
左手世界赛让人失望太多次了,他现在大赛拉胯都成默认的了

虎扑JR1766862419
能拿佐伊皮肤的不可能玩不明白永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