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Reddit评WBG战胜TL:LCS上次世界赛战胜东方队伍是什么时候

header
关注

虎扑10月05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S14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二轮WBG对战TL的比赛中,WBG成功翻盘战胜TL,Reddit网友展开了热议,部分内容如下:


[-]TL不会再次在0-2的比赛中输给GAM吧?

[-]这是命中注定的。

[-]这是不可避免的。

[-]LCS赛区队伍上次在世界赛打败东方队伍是什么时候?

[-]世界赛上是2021年,上一次BO1获胜是2022年MSI,EG 1-1 T1。

[-]2021年三支LCS队伍都赢过东方队伍。

[-]TL的中期团战协调性实在太差了,而且我认为Yeon中期应该用圣枪洗礼推中路兵线以压迫WBG,但他一次也没有这么做过。

[-]有很多次他们的站位完全分散开来,然后卖队友导致某个人被击杀。而如果他们的站位稍微好一点,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打的。

[-]如果我们能有TL的前期表现,然后在25分钟后转换到G2,西方队伍就有机会赢下世界赛冠军。

[-]正确的。


来源: 虎扑
阅读 5424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永远的Kawhi

亮了(293)
查看回复(5)
回复

不是,哥们,这个赛区能不能退出世界赛啊

discusser-avatar

寒心影

亮了(140)
查看回复(7)
回复

c9好像赢过,这是真北美之光

discusser-avatar

清积木

亮了(121)
查看回复(1)
回复
永远的Kawhi不是,哥们,这个赛区能不能退出世界赛啊收起

明年就没了,和南美合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