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直播】Doinb:八强是4LCK+3LPL和G2,就看待会WBG了

关注

Doinb:感觉八强就是4LCK+3LPL和G2,就看今天WBG打G2了。WBG赢了感觉就是WBG进,G2赢则G2进。

弹幕:LPL哪三个???

DoinB:看WBG啊。LNG已经进了,BLG没人担心,TES这把赢了的话就差不多稳了,就差一个WBG,看待会WBG赢不赢G2了

阅读 12518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骆玉珠只活陈江河

亮了(884)
查看回复(55)
回复

万一blg进不去呢? 我说万一

discusser-avatar

万用

亮了(302)
查看回复(10)
回复
清风弃明月t1和blg,谁输了谁绝境收起

绝境不了,这两不管谁1-2了,再下去都是吊打,因为接下来就全是bo3了,这两你觉得能被下面的队伍bo3踹出去吗?

discusser-avatar

一定要心平气和

亮了(277)
回复
骆玉珠只活陈江河万一blg进不去呢? 我说万一
收起

那就真好看了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