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Doinb:八强是4LCK+3LPL和G2,就看待会WBG了
Doinb:感觉八强就是4LCK+3LPL和G2,就看今天WBG打G2了。WBG赢了感觉就是WBG进,G2赢则G2进。
弹幕:LPL哪三个???
DoinB:看WBG啊。LNG已经进了,BLG没人担心,TES这把赢了的话就差不多稳了,就差一个WBG,看待会WBG赢不赢G2了

骆玉珠只活陈江河
万一blg进不去呢? 我说万一

万用
绝境不了,这两不管谁1-2了,再下去都是吊打,因为接下来就全是bo3了,这两你觉得能被下面的队伍bo3踹出去吗?

一定要心平气和
那就真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