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Doinb:LPL真要加油啊,再这样明年多培养新人去了
待会去码头整点薯条778
2024-10-07 00:04
Doinb:我说实话,真不能这样,LPL要加油要给力啊,再这样的话,明年真的……多培养新人去了
Flunkleoz
2024-10-07
多少年了 ldl的多少个mvp上lpl都打的磕磕碰碰的 ldl真就算了
实在没意思
有新人拉上来呗,我还怕没有呢
哎 最典型的就是xiaocaobao xzz 都是ldl乱杀 有几个能打出来的 leave小算一个吧 但也一般 就那样 这游戏也就这样了 也够意思了 这么多年了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