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刘鹏谈单节输30分:年轻人上去打的不好,我控场做的也不好
虎扑篮球资讯
2024-10-20 23:37
虎扑10月20日讯 今日CBA常规赛浙江对阵上海的比赛已经结束。
全场比赛,浙江127-90战胜上海。
赛后上海主教练刘鹏参加新闻发布会。
记者提问:第二节单节输了30分,场面失控了,请问具体发生了什么?
刘鹏回答:没发生什么,第二节我们年轻人上去以后配合的不默契,得分能力不强,防守也没有做好,毕竟浙江队实力非常强,我们还是缺乏经验,我控场方面做的也不好。
wqwq0717
2024-10-20
单节20比50,控制的不好或者控制的很好。
烈冰鲜鲷山
最直接的原因是外援选崩了,ab放鸽子,水爷马马虎虎但缺陷太明显不能靠他C,本身刘鹏指教水平就差,外援要够牛逼可能还能输输赢赢混一下,外援不行那就彻底裸泳了
宇智波铮
还年轻人?人家李春江带的也是这些人吧?基本没有新人,还走了一个郭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