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律师斯内克

亮了(90)
查看回复(7)
回复
用户0174932352马克拿出来就输一半了收起

马克适合野核版本,射手当狗。对线弱就弱,不被抓死就行。现在是射核版本,不能玩前期这么弱的。

discusser-avatar

教练lovecd佬盖

亮了(28)
查看回复(2)
回复

虞姬这个英雄..不好评价,1v1对线几乎无敌,一打团就萎了,线上3-0,10分钟龙团不如个0-3的阿离香香

discusser-avatar

爱谁谁吧啦

亮了(12)
查看回复(1)
回复
教练lovecd佬盖虞姬这个英雄..不好评价,1v1对线几乎无敌,一打团就萎了,线上3-0,10分钟龙团不如个0-3的阿离香香
收起

虞姬打肉可以说是最拉胯的射手之一,跟戈娅和法球流狄仁杰一档。感觉要当个小刺客去切对面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