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斯内克
2024-10-27
马克适合野核版本,射手当狗。对线弱就弱,不被抓死就行。现在是射核版本,不能玩前期这么弱的。
教练lovecd佬盖
虞姬这个英雄..不好评价,1v1对线几乎无敌,一打团就萎了,线上3-0,10分钟龙团不如个0-3的阿离香香
爱谁谁吧啦
虞姬打肉可以说是最拉胯的射手之一,跟戈娅和法球流狄仁杰一档。感觉要当个小刺客去切对面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