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月光/越越看好EDGM,但绝大大多数人看好WB!
虎扑11月01日讯 月光/越越看好EDGM,但绝大大多数人看好WB!
原文如下:
2024KPL年度总决赛 淘汰赛D4【K妹赛前报】送达!
EDGM对战WB:6v15,更多人看好北京WB。
(预测收集截至今日16:00)
淘汰赛第四场比赛,你认为哪支战队会拿到胜利?一起来评论区聊聊吧~

就老去吧1992
WB危了,越越目前比分全对。

去看下一场山海与金雨
乐子人只想看巅峰对决

那晚撞不开白勺门
何止越越,还有月光呢,他也是全对,小分都是全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