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红茶:老赖队对有用的人就发钱,另外R意向阿萨姆

关注

恋恋红茶:

"吃🍉:薛定谔的老赖队,有人被欠薪有人没有,总而言之就是有用的人是发💰的,没用的人面对失联的老板就别想着讨薪了赶紧辞职止损吧

另:r意向阿萨姆"​​​

阅读 7546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第三个你永远想不到

亮了(56)
查看回复(1)
回复
cliei还真是 一说老赖队都知道是谁收起

立刻停止你的黑r宣传!

discusser-avatar

我只是路过的一个

亮了(3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moinlakexx

亮了(26)
回复
cliei还真是 一说老赖队都知道是谁收起

rng最恶心的是没钱还不能像ig一样卖队,因为欠的太多了没人愿意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