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AL经理爱笑:输给朱开的教练真可以开除!!
AL经理爱笑:输给朱开的教练真可以开除!天天开除人家真想看你们上去BP
爱笑:我看你直播我感觉我们打一圈,你要让LPL15个队伍全失业除了TES,你有点变态你知道吗,你一动就喷人家你又不去!
朱开:我没喷人家!我喷完提出解决方案的呀!怎么说今天爽吗
爱笑:低调这有什么爽的小胜,常规赛而已不是,哪天打的不好你就说,只有我们输的时候你说我们打的不好,主要是你又不去你又说IG需要你BLG需要你
朱开:我哪里说过
爱笑:我们还要再打一轮的你就跟IG说,你就跟IG和BLG说,下一次打AL他们怎么选,我看他们能不能赢好吗
朱开:可以啊可以啊
爱笑:你去说吧,我真想把你塞到他们休息室,我看看他们能不能赢
朱开:再过两个月我上班的时候把你赢了,你不得头疼啊?
爱笑:说实话输给你可以不干了,输给你真可以不干了
朱开:立个军令状立刻开除,tabe也开除
爱笑:不用开除tabe把我开除了,我只是觉得你们天天开除人家这个开除人家那个,我真想看看你们上去BP

小胖墩鲁尼
操,怼的好,不要脸的人就是要怼他。看到个这个猪脸加上他的牙齿就反胃。。

零下一度orz
亚运会我真去看了。这个猪比上来跟大明星一样,结果双射手+芮尔,对面贾克斯。看完这个bp我已经两眼发昏了。

Capote
选人不也是他选的?edg那野辅为啥能进去不也是因为他是edg主教练?再说他对meiko那样子,当时把meiko吹上天还留了个名言竞技精神好,现在回过头又来嘲讽meiko,这小人的样子真是恶心死了/quality/70/ignore-err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