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杨鸣:韩德君继续缺阵,张镇麟&赵继伟&李晓旭带伤出战
虎扑04月18日讯 今晚19:35,辽宁男篮将客场与新疆男篮进行CBA季后赛8进4的G3对决。
赛前踩场热身环节,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指导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德君还是无法出场,他的伤病情况坚持不了。前两场比赛,我们除了最终结果是好的,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还是相对被动的球队。其实你通过季后赛,尤其是八强赛中可以看到,冲击力和比赛强度是很重要的。大家一直在说‘底蕴’,但是只有冲击力和强度匹配上,才能体现出底蕴。其实包括广厦对青岛、山西对广东,能看出来冲击力是有多恐怖。新疆男篮在前两场比赛所展现的活力和比赛强度,已经把所谓的‘底蕴’给抵消了。目前两队都是带伤作战,新疆方面虽然主力受伤,但年轻球员像葛浩然、伊力福拉缇已经把活力上的东西体现到了极致。我们张镇麟、赵继伟、李晓旭都是有伤在身咬牙坚持。所以比赛里,匹配新疆队的强度是关键。”
目前,辽宁男篮在系列赛中大比分2-0领先新疆。
来源:虎扑
虎扑JR1081144427
辽宁这边其实也是伤病严重。

画鼓声中昏又晓
没办法,连续好几年夺冠了,主力球员的身体基本都累的够呛

雷霆旧将杜兰特
用用大雁吧,打个10分8分的试试,不能总依靠大韩了,岁数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