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刘维伟:比较欣慰的是,球员在被反超的情况下没有乱
虎扑04月1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CBA季后赛8进4的比赛中,青岛85-83战胜广厦。
刘维伟谈到球队本场的表现:“肯定在场上我们犯了错误,包括今天暂停其实很被动,因为最后一个暂停叫完,实际上就是没有暂停了。那个时候我们体能啊,场上注意力啊,包括这个打法,那个时候都有错误,包括我们这个人员轮转个方面。今天比较欣慰的是,就是在反超的情况下,大家没有乱,我觉得在这一点上,这些球员也是通过比赛在成熟。这个比赛反超,到最后一个球把他防下来,关键的防守,包括今天利用犯规。我们这个犯规次数没到,运用的非常好,我觉得这也是成熟的一部分,可能还会有错误,毕竟在成长的过程中,容错率还是要高一点,回去还是多总结。这个领先15分,到被追平,我们还是要通过录像,把这个问题找好,争取下一场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4月20日,双方将在青岛主场迎来系列赛第四场的对决。
来源:虎扑
虎扑JR1733446271
这得感谢你自己,常规赛每每被人反超的时候,你要么破口大骂要么就在场边装木桩子,让球员们渐渐适应了自我调整……

虎扑JR0435494996
要不是怕被禁赛lvv估计又要自爆了[捂脸][捂脸]

男足主帅里皮
赛后米奇指着杨瀚森说my boy的时候给我看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