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刘炜:我们适合用穷人的姿态打球,变成富人反而不会打球了
虎扑04月19日讯 今日CBA季后赛8进4G3:辽宁力克新疆大比分3-0晋级4强。
赛后,新疆主教练刘炜出席新闻发布会,在总结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时说:
“第一阶段球队的化学反应和气质非常好的,经历第一阶段、第二阶段还不错,第三阶段碰到一些困难。我经常说我们是个穷人,我们适合用穷人的姿态去打球,变成富人反而不会去打球了。我经历过这么多东西,也要慢慢去总结,之后再去经历同样的东西会不一样。我和葛浩然都是第一年,所以大家心往一处想,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的。季后赛拼的就是经验,比较可惜第一场气势被压下去。技战术、心理方面我们差一些。”
来源:虎扑
尼德兰25
阵容越残,刘炜越强

虎扑JR0462560786
一个比方吧,想表达下狗心态

他在干嘛
感觉还是小将听话执行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