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许利民:周琦治疗眼伤缺席训练,曾凡博脚伤无大碍争取出战
虎扑04月19日讯 CBA季后赛八强战今晚继续进行,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同城对手北控。
赛前踩场热身,北京男篮主教练许利民接受采访时谈到周琦和曾凡博缺席训练的原因:“因为周琦每天早上都要去医院治疗,所以缺席了早上的踩场训练,晚上我们会根据医生给予的反馈来决定他是否上场。曾凡博的脚没什么问题,今晚会争取让他打,刚才早上练了一会儿有点反应就没有继续参加合练,但我觉得问题不大。季后赛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今晚是天王山之战,我觉得还是需要建立我们自己的信心,把我们的水平展现出来。”
目前“京城德比”系列赛进行两场,北控和北京战成1-1平。
来源:虎扑
改名卡不用就过期了
生活大于篮球,不上也不怪他们

马刺历史第一中锋文班亚马
周琦小曾不可能不上的,他俩那性格,有一口气都会上的

大美兴川pu王
篮球不是生活,是工作,属于工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