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许利民:对阵山西是以弱打强,关键在于敢不敢想、敢不敢做
虎扑04月22日讯 CBA季后赛G4北京112-95战胜北控,北京大比分3-1淘汰北控,晋级半决赛。
赛后,北京主教练许利民出席新闻发布会,在谈到下个对手山西时说:
“无论对手是谁,要把我们的水平展现出来,把我们精神面貌体现出来。主场客场与否、人员是否短缺都不重要,关键在于人的内心。对阵山西是以弱打强,关键在于敢不敢想、敢不敢做。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为全国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北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山西。
来源:虎扑
虎扑扑虎虎扑扑
老许,你要老婆不要/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caspardudu
老许这发言真实诚啊

TomorrowQs
杜峰学学这两边教练的发言吧,看看人家老许和潘江的格局